close

DSC02898.JPG 

昨天撿到這隻狗狗
一隻小吉娃娃
是隻很純種的吉娃娃
大眼睛
尖大耳朵

年紀應該約7~8歲
很乖
不吵不鬧
白色
拾獲地點北縣中和錦和運動公園附近

狗狗有帶去醫院檢查
沒有晶片
花了一千多元幫這隻吉娃娃檢查四合一還有洗個澡
四合一檢查正常
表示流浪沒多久
發現他的時候身上很乾淨

發現他的地方有人已經看到他了
有人說看到這隻狗狗在一台機車腳踏墊上趴著
留字條給車主也沒有回應
不知道是想遺棄還是不是他的狗.....

沿路從中正路到連成路去問路人有沒有人看過這隻狗
但都沒有得到好答案
附近里的里長也沒有幫到忙
不是要我把狗帶回原本撿到的地方就是要我送警局
若把牠帶回原本檢到的地方
這隻狗一直想往馬路衝
我很擔心他會被車撞死
送警局我想警察也沒轍吧......最後可能只能送動檢所
狗狗就準備等死

目前已經這隻狗狗請朋友PO文在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上尋求協助
因為這隻狗狗有乳腺瘤

最好是開刀切除
問過醫生可能要五千以上
因為她的乳腺瘤不只一個
DSC02897.JPG 
但沒關係~
如果有人願意認養
我會幫忙出錢
只求能幫牠找到主人
不管是新主人還是原本的主人......

請大家幫幫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kid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